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我想你们了♥

很想大声的说。。STC幼小我好想你们~!!!

 这半年来我的生活圈子总是有你们出现。。虽然有时会有些辛苦。。但看到你们那天真的表情。。我不禁的笑了起来。。这两张是我在那里最后一天拍的。。好可惜。。只拍到他们。。其余的都去了练舞。。因为当天晚上就是表演了。。很怀念在那里的点点滴滴。。现在到了新环境去工作。。我几乎每天只想到你们。。那边的学生给不了像你们这种感觉。。虽然那边的环境好很舒适老板也很亲切。。但却比不上你们与我的默契。。起码你们会懂我是个怎样的老师。。无论怎样都好。。希望我们还有机会再见面。。我爱你们。。=)。。还有感谢老师们。。
 我的生日很快乐。。也过得很普通。。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这班幼小围绕着我唱生日歌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