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三月♥

2013年的三月。。真的不好。。多两天就四月了。。我相信会是好的月份开始。。三月的某一日。。婆婆突然的进院了。。原本只是脚需要动手术。。怎知。。突然中风了。。我们的心情积极不好。。在这时候。。我的身体也亮起了红灯。。发现自己生了一粒东西。。当时的我真的很害怕。。可是我知道。。我已发现了。。就该坦然的面对。。第一次踏入医院检查。。喔!又是吃药先。。他说一个星期不好就要开刀。。结果我一个星期不到。。手已经不能让我控制了。。痛的我放不下来。。上个星期四。。医生要我立刻进院。。我坚持星期五。。因为我要回学校交代东西。。其实进院动手术。。贝本来不知道。。是最后被问出来。。隔天。。一早就起身。。拿了学生报告去学校。。就到医院办入院手续。。办了后。。我想不到的事情。。那边的护士叫我去抽血。。==。。吓到我。。不懂要哭还是笑。。抽了后。。她便带我到一间房等做手术。。慢慢我看到很多人进来等。。有七八个吧。。里面只准动手术的人待着。。妈便到外面去等。。量了血压。。护士便叫我换衣服。。那件衣服。。我看了有些无奈。。整件衣没钮扣那些。。只有三条绳子。。里面完全不能穿。。我在想要怎样出去啊?==。。最后还是叫别人帮我绑。。原本我是十二点才动手术。。可是在我还没做心
理准备之下。。护士叫我和他一起到手术室了。。我也呆了。。因为当时才九点出。。进去后。。我等待另一位护士推床出来。。上了床她问了我一大堆刚刚外面回答的问题。。便推我进去。。之后再让别个护士推进手术房。。进去过了手术床。。我又看到针。。还没麻醉就先晕去了。。><'''。。麻醉师就进来和我说话。。他懂我害怕。。因为他找不到我的血管。。LOL。。放松了下。。那支针真的kns的痛。。所谓的吊盐水。。之后护士拿了一个东西给我吸。。他说是吸氧气的。。叫我吸不要该眼睛。。那麻醉师就一直放药水进去我的手里。。最后一支他告诉我。。打了下去我的手会有点不舒服。。打下去。。我就开始头晕了。。不知几时的就睡去了。。不久我起来既然是被刚出世的小宝宝哭声吵醒。。一直到我盐水吊完才出院。。其间。。妈妈一直都在陪着我。。爸爸打来问我还痛吗。。哥哥打来问我想吃什么。。我说想吃冷的。。没西米露。。他去打包meet fresh给我。。我真的很感动。。贝就等我回家。。可是等了两个小时我都还没回。。我就叫他晚上再来咯。。回到家。。真的什么都做不到。。尤其是 脱衣。。我根本脱不了。。晚上贝就来找我咯。。呵呵。。趁机欺负他。。他喂我吃东 西。。吃了后。。我告诉他。。要洗头。。他帮我洗。。之后帮我吹头发。。我们就呆在房间看戏咯。。其实这一瞬间。。真的让我看清很多。。在朋友方面。。我更懂谁有把我放在心里。。而谁没有?身为我朋友的你一句问候也没有。。甚至连我男朋友的朋友都会问候。。我的在乎一眼见没到完。。出来社会。。让我懂。。别人对你不好你不需要讨好他。。他没在乎你。。你不需要刻意做出来。。是是非非我已经不再管了。。只专注于事业。。我用多两年时间去学习之后再真正细算我的未来。。我最爱最珍惜的是自己。。家人和爱人。。我也在乎一些在乎我的朋友。。我一直都没改变过。。只是想深了一层。。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