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Hello June♥

我的生日就这样过去了。。谢谢出席的亲戚朋友。。周年晚会也圆满结束了。。一切恢复如常。。下个月我就要做全天了。。每个人工作只因为钱。。肯定的是。。老板娘给了我一个合理的价钱。。下个月我就要多养一辆车了。。我相信五年很快就过去的。。25岁我就正真拥有一辆车了。。五年后我是否还在马来西亚也是个问题?=.=。。一切还在计划中。。婆婆的病情反反复复。。我真的做不了什么。。我真的很想大骂那位欺负老人家的女人!但我只能在这里泄气!你这个贱人。。有钱不是大完。。读书读那么多有屁用?也是装大便在脑的家伙!不要忘记你自己还有个儿子。。请你相信报应!若婆婆有什么事。。一切都是你造成的。怨恨你一辈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