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最近♥

时间过得好快。。我做工也有两个月了。。除了第一天累之外。。其实我都不觉得做工很累。。总觉得没事做才会弄到我想睡觉咯。。可是上个星期五是我做full day最后一天。。因为我换去half day了。。要不要继续读书?等成绩出了再打算。。但真的要读书我只想读from 6。。难不难是一回事。。如果连frm 6都觉得难。。那大学岂不是不需要读了?最近都过的很充实。。昨天庆祝妹妹生日。。感谢有出席的朋友。。我们都很久没聚在一起谈天。。改变?每个人都会改变的一天。。再过多一天就是情人节了。。是近期最热门的话题吧。。网上看见很多花。。是真的很美。。很喜欢。。但对于我和宝贝来说。。这节日只是普通的一天。。出去看个戏吃个晚餐渡过就能了。。我们喜欢低调和平凡的生活。。无需把一个普通一天搞得很隆重。。嗯。。最近爸妈和宝贝的爸妈感情都很不错。。我付出三年多终于有这种情形了。。很温馨。。不多不长的时间。。我的感情事。。也没几个知道了。。曾经或许思想不一样。。什么都想别人知道和了解。。久而久之。。我觉得。。感情事永远只有双方解决到而已。。感情永远不会有稳定。。因为每个人都必须经过喜怒悲哀。。每个人的命运都像波浪。。一定会有上有下有起伏。。一切还是抱着顺气自然的心态是最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