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二月周♥

很快的。。二月过了一半。。忙碌的时间总是累人。。一副苍白+憔悴的样。。哎。。


情人节那天。。普通的过。。看戏吃晚餐的带过。。可是我的瓜去买了一束公仔给我。。我超喜欢这个松树。。他说我讲花会枯。。所以他不买花。。别人觉得浪费钱。。但他觉得值得。。一年一次有何相干?最重要我喜欢。。=)。。

呵呵。。又要出粮了。。真兴奋。。社会的日子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三个月。。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宁可忙碌不愿空闲。。但最近工作遇到一些矛盾的事件。。很老实的说。。超讨厌那位同事。。给与我来说。。老师这个字你没资格。。昨天看到你说你陪男朋友一整天。。今天说你发烧?真的很好笑了。。借口栏到死。。叫你去教小孩顾他们。。你就去摆花瓶弄到整个教室好像天灾这样。。每天告诉人家你和你男朋友有几恩爱。。好心啦。。收起你那廉耻吧。。怕死没人知道你去你男朋友家这样。。踏入了社会没人会那么幼稚了啦~!你还是回去你的书堆吧~!相信一些朋友都懂我在说谁。。最近一些事。。真的很困扰。。但始终还是熬过去了。。一切抱着顺其自然的心态。。也很不幸又再次生病。。到底哪条神经错乱了?==。。现在只有两件事想快点完成。。第一不要再生病了。。第二。。成绩快点出吧~!不想再等了。。哈哈。。是时候去睡觉了。。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