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




今天和宝贝在一起3年4个月了。。真的好快。。又过了四个月。。开工的第一天做了半天。。第二天没去。。却被抓去看医生。。==。。看了。。才知道我差点得了气喘。。医生说我。。如果再不看的话就会严重变了气喘。。吓到我。。也开了一些很强的药给我。。看了RM70。。现在的药真的能打抢了。。要我三天内吃完。。我真的做不到。。因为没时间吃。。一天只吃两次。。又那么多。。真的拿我的命。。><。。真的很不会照顾自己。。身体一年比一年的虚弱。。希望毛病不要再复发了。。星期三那天出了粮了。。真开心。。这个月存了700进银行。。=)。。因为新年拿了RM700的红包钱。。存了400进银行。。其余的就是还债给我妈妈。。==。。再拿我的RM300的粮存进银行。。我也没什么用到钱了。。给了爸妈一人150。。还有一些拿去供我的tab。。其余的自己收起。。一直以来。。我不会嫌我的工钱多还是少。。主要的是我有份稳定的工作。。重头做起也没关系。。最重要是有收入。。我不再是从前那个爱名牌。。爱花钱的女生了。。我不再是从前奢侈的我。。我希望能积极些存钱。。即使一个月存不多。。我会慢慢的精打细算我的未来。。无论以后的路有多么的坎坷。。我和你都会一起挨过。。答应你会好好的照顾自己。。也感激你3年多来对我付出的一切。。3年4个月的回忆。。总是有喜怒悲哀。。我们也一年比一年的成熟了。。



我们没拍什么照片留念。。因为我珍惜的是眼前的每一刻。。也祝我们三3年4个月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