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

新年就这样过了9天。。我也病足九天。。今天做工做到一半。。就回家了。。院长提议我回家休息。。==。。我就做够半天。。打电话叫宝贝来载我回家。。回到家。。没带锁匙。。==。。妈出去了。。气死我。。幸好契咪有我家的锁匙。。冲了凉。。就和宝贝去吃东西。。麦麦请客。。=)。。吃了后。。宝贝要回家冲凉。。冲了后我们就去1U。。买我妹妹的生日礼物。。遇到我买东西就很懊恼。。==。。我也怕了自己。。结果自己配一套衣裤给他。。买了RM80。。宝贝真的服了我。。我选东西是这样的啦。。习惯就好。。明天请假了一天。。宝贝主动说来载我出去。。我要去天后宫。。=D。。就看明天的情况吧。。补习课又要开课了。。忙碌的时间又来了。。喜欢这样的生活。。我不会忘记我和你还有家人三年后的约定。。=)。。我们一起努力吧。。新年期间我们双方都许了一样的愿望。。让我们一起去实现吧。。杏和宜约了我很久。。==。。答应你们我会让一个时间给你们的。。哈哈。。朋友有心想约朋友。。不会顾虑得不得空的这几个字。。没问就不会知道答案。。我也把这些看的很化。。我早就应该看透你这虚伪的人。。今年起。。你也休想再拥有和我之前那样的关系。。我们永远只有普通朋友这四个字来代替。。看了就不要猜是不是你。。这样使你的疑心艮加重。。曾经有人说的对。。真心朋友不需要多。。一个两个就足够了。。人心难测。。休息多一天就要恢复我忙碌的生活了。。我爱实际的生活。。我爱平凡的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