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Happy New Year♥

我的2012年的第一篇。。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就这样开工了一个星期。。慢慢的适应了下来。。这份工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但很不幸的。。我开始生病了。。==。。无奈。。昨天是2011年的最后一天。。当然的是节目肯定少不了我。。放工了。。宝贝就去载我过他婆婆家弄他的东西。。宝贝爸爸也在哪里。。他就丢我在那里和他爸爸谈天。。宝贝就去弄他东西。。之后宝贝先在我回家冲凉。。四点多载我去他家吃晚餐。。然后就陪宝贝睡下。。那里知道他的朋友来找他。。气死。。说了一大堆东西又走了。。那个瓜累又睡不着。。两个躺着谈天。。我很喜欢这种感觉。。我们什么都能谈。。谈到八点多才睡。。九点多就要起来了。。==。。跟加累。。之后我们就去载姐。。宝贝的爸爸还以为我在他家睡。。他打算去载姐姐了。。载了姐后。。宝贝就去试烟花。。过后我就和宝贝到酒吧倒数。。里面的人太疯狂了。。那些雪花喷来喷去。。就连我和宝贝坐在那边也中。。还有大人带埋小孩一起去。。之后1点这样就和宝贝回到家附近吃东西。。一点多这样就回家了。。继续弄宝贝的生日礼物。。^^。。至今已经完成了。。宝贝生日还有4天。。期待那天。。因为那天后要到过年才能见面了。。=(。。答应你不再哭闹。。我会适应现在的生活。。我们都说过。。会一起努力赚钱的。。=)。。为了你我什么都肯挨过。。喜欢你那么久没看到我。。会紧紧抱着我牵着我的手。。现在生病了。。星期二要带口罩了。。==。。没办法。。我好讨厌自己身体那么虚弱。。真的要好好的调好我的身体了。。要去休息了。。习惯早睡觉了。。各位朋友。。晚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