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开工第二个星期+宝贝生日♥

已经开工第二个星期了。。嗯。。还不错。。初初我还担心开学日那些小孩会不会哭闹。。其实也还好。。没我想象的那么严重。。看到那些幼小的小孩。。真的能让我的心情变好。。=)。。我只想教幼小罢了。。在小学?不是不想。。但我知道终有一天我会和这位老师吵起来。。因为我不认同她以藤条来教导。。我不认同她的心理。。我会和她吵是有我的道理和理由。。看到那个小孩。。就会想到从前我也被老师这样惩罚过。。至今我还记得当初的情形。。在我还没做这份工前。。填了一些资料和问题。。问题。。一个好的老师的定义。。我的答案。。一个好老师的定义必须具备爱心。。耐心和用心。。试问下。。这位老师是否有?我只会做好我的本分。。你不对。。我就会说。。虽然你年龄大我些。。但我和你一样都是被他们叫老师~!做了这份工后。。我的人也变了大胆些。。幼小的小朋友几乎一半都不会说华语。。我只能喝他们说英文。。也不错。。下午时间特别忙。。因为我要看18个幼小同学。。只有我在看。。幸好他们都很乖。。做功课都没吵闹。。6号那天。。宝贝生日。。宝贝生日前一天。。我七点一放工。。叫朋友载我去买蛋糕。。买了飞快的回家准备。。因为宝贝要来载我去买戏票。。先先。。我不知道蛋糕要怎样切。。因为6号我是有做工的。。之后我就想到一个办法。。那就是5号那天切了。。我就打给宝贝叫他八点来我家。。我就叫那些小孩准备唱生日歌。。我就快速的去冲凉。。因为我还没吃东西。。当我一吹好头发。。那个瓜平时都没那么准时。。今天既然那么准时。。我就快点去拿蛋糕。。那些小孩太吵了。。宝贝就走去我房间。。刚好我房间的窗口布拿去洗了。。宝贝就看到了蛋糕。。==。。他就走来后面。。我们就一起唱生日歌给他听。。那一刻他看着我傻笑。。在我脸颊亲了一口。。他没想到我那么忙都能抽出时间去买蛋糕给他。。宝贝生日那天。。我六点放工了。。宝贝六点三个字就来载我。。赶到我傻下。。之后我们就去jusco KFC隔壁那间吃东西。。那边食物还不错。。但那边做工的人的服务好像大便将。。点东西我们自己写就算了。。他拿纸来还要是拿来丢。。第一次我忍他。。之后第二次叫他来拿那个纸的时候。。他既然很不爽的拍下桌子按住那张纸拉着走。。我直接火就来。。大声的对他说了两句话。。哇。。那张纸拿到这样不要拿艮好。。服务态度差到死。。他看着我。。我就是在对他说话。。我去你的餐厅吃东西就请你对我礼貌些。。何况那天是宝贝生日我不要他看到这样的情形。。之后叫他收钱他不敢这样了。。过后我们就去看戏。。看8点的戏。。我们看laughing。。ermn。。时间才一个小时多。。看完后。。宝贝问我好看吗。。我说ok咯。。他说就是不好看咯。。我就告诉他。。我有点不明白他在做什么。。他回答我说。。其实我也是。。==。。过后我们就去载姐放工了。。载了姐后。。宝贝说想我陪他到十二点。。我也不能很夜回家。。就陪他到十一点多点吧。。之后我们要两个星期后见面了。。因为他要开始做过年生意了。。这两个星期我们都是各忙各的了。。我答应你会乖乖的。。我爱你。。宝贝老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