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happy chinese new year♥

很快的。。农历新年来临了。。开心。。可以穿新衣服了。。呵呵。。但很不幸的。。我又生病了。。==。。身体很弱。。如何才能强些?最近学校工作的生活都很不错。。那天。。我看一班幼小的学生睡午觉时。。看出窗外的一班小学生。。我顿时想起我读书生涯的一切。。也让我想起了你。。在那一刻你的样子号码我瞬间的回记起来。。但当时的感觉已不再了。。很模糊的回忆。。从前的回忆已经渐渐离我而去。。而你。。从此在我的脑海中渐渐的消失了。。因为你。。当时我决定放手去选择我的幸福。。除了她。。你就是另一个让我现在得到幸福的。。=)。。很感谢你们两位。。今天照样的去帮我哥哥开档。。两点宝贝来找我吃东西。。之后回家冲了凉就去宝贝家。。宝贝的妈妈做了我最爱吃的饼干。。
宝贝的妈弄了好多给我。。真的过肥年啊。。==。。我很喜欢吃。。最近都好累。。可能生病的关系。。躺在上床一下就睡着了。。那天还梦游打给宝贝乱说话。。><。。宝贝听到傻下傻下。。哈哈。。搞笑咯。。好了。。现在我该去敷个面膜去睡觉了。。朋友们。。晚安。。祝大家除夕夜和农历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