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倒数7天♥

最近的我。。
一个全新2012年的我。。我很爱现在的生活。。我喜欢有规律的生活。。喜欢每一天都是同样的生活。。如果让我选精彩或平凡的生活。。我会选择平凡的生活。。因为我觉得。。精彩这个字。。只会让人盲目的追求而不实际。。我喜欢实际又平凡的过。。刚开始的一年。。也让我慢慢的长大了不少。。突然觉得我从前的想法很幼稚。。做工期间让我学会这三个字。。'不在乎'。。这三个字让我领悟到了些什么?他让我领悟到。。不要在乎别人的批评。。不要在乎别人的脸色。。不要在乎和你做工的人对你说的每一句带刺的话。。我想的很通。。他们不是我的谁。。只是在工作上称得上的同事罢了。。我并不需要在乎他们怎么想。。但也有几个和我相近年龄的同事能说几句吧。。我也告诉她。。你算好了。。我是个慢热的人。。也不喜欢和不熟的人说话。。可以和你那么好谈也算不错了。。=)。。曾经的我总是在乎别人的想法别人的感受多过在乎自己。。现在不会再有了。。我只珍惜眼前人和对我好的人。。其它的我不会再理。。真心的朋友不需要多。。一个两个就够了。。明天欣宜去我哥哥档口找我。。好久没见她了。。我们肯定很多东西说。。=)。。我和宝贝也有7天没见面了。。今天他来载我出去。。看到我。。好像几十百天没见了。。抱的我紧紧的。。因为我们见面时间有限。。宝贝和我吃东西后。。就去宝贝家坐下和谈下天看下戏。。我喜欢躺在你肩膀说些在工作上的趣事。。也喜欢我们两个有谈不完的话题。。谢谢你有记住那天我对你说的每一句话。。还有7天就要农历新年了。。正式的长大一岁了。。19岁了。。今年是我最后一年拥有一字头的岁数了。。呵呵。。希望我身边的人都开开心心。。身体健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