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

♥♥

                                                             祝大家新年快乐
热爱我的新年。。第一是因为能好好的休息。。第二当然是能穿上新衣服。。=)。。新年没什么特别。。但过的挺充实。。除夕夜。。爸爸给了我压岁钱。。
这叠钱够我用了。。=D。。谢谢我爸爸。。呵呵。。年初一。。肯定和家人们回家乡。。阿姿也有回。。明年可能和宝贝回了。。嘻嘻。。到了年初二。。早上去哥哥档口帮忙。。之后姿华和淑婷来找我。。和我妈妈拜年。。之后晚上和他们两个去吃晚餐。。到了年初三。。宝贝从乡下回来了。。下午这样被妈妈叫过来。。因为妈煮了他的饭。。==。。宝贝吃了后就走先。。因为他还有些事要做。。晚上宝贝来载我去他家拜年。。

之后他载了我去jusco买吃的和戏票。。还有一样。。是宝贝说会送给我的东西。。那就是。。


我的彩色水晶手链。。宝贝原本说买便宜些的白金手链。。我不要。。因为我猜测不到他所谓的便宜。。有礼物收就很好了。。爱死他了。。^^。。之后十一点这样就回家了。。到了年初四就是今天啦。。早上帮哥哥买了吃的。。就去宝贝家和宝贝一起吃。。过后三点半这样就回我家赌博。。玩到五点这样就去冲凉。。过后阿量和麦麦也来了。。大概五点半这样就去宝贝家吃火锅。。七点我们就准备去看戏了。。



明天就年初五。。好快的说又要开工了。。又是时候补眠了。。去敷个面膜弄头发就去睡觉了。。也祝我身边的人。。天天开心。。幸福快乐。。最重要的是身体健康。。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