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my genting trip♥

24号和宝贝还有我的家人和我的邻居去云顶住一夜。。嗯。。我妈妈他们说12点多出。。结果我去吃午餐回来连凉都还没冲。。==。。他们差不多一点多才出。。我和宝贝就在家等衣服好。。两点多差不多三点这样才出。。我只能坐着不动。。宝贝就一直弄我。。差不多到山顶。。他就看到我的脸变白了。。他在那边笑我。。我就和他说。。我晕车不是浪得虚名的。。==。。幸好我没什么晕。。成功到山顶。。之后去找位。。很讨厌和宝贝去找位。。他和我爸爸一样。。要近近的。。那个parking9层楼高他在上面几楼一直转。。结果第7楼空的。。LOL。。气死我。。之后就去酒店找我妈妈拿锁匙和放行李。。真的很累了的。。我们两个又被我妈妈拉下去走。。结果到下面走没多久。。她和契咪就说要弄卡。。KNS。。好过不要叫我们下来。。之后我和宝贝又走回上去房间玩ipad和看鬼戏。。看下我就拿我的出来玩游戏。。之后就去冲凉了。。冲凉出来没多久。。我就叫那个瓜去冲。。那时是六点半吧。。他说等下。。在帮我破关。。然后我就拿衣服给他。。我就去睡下。。之后我起来时。。七点两个字了。。他还在玩。。结果还是在那关。。==。。给我赶去冲凉。。真的气到我。。出来后。。就和宝贝去找吃的。。还是吃快餐。。便宜点吧。。吃完后。。我们两个不是去旅行的人。。买了茶叶蛋又回房看戏。。鬼戏看到一半。。继续看。。看到很紧张又被宝贝吓。。给我打到不知道像什么。。看了一下。。那个瓜不出声了。。知道什么事了。。他要做猪了。。就叫他去睡觉咯。。他说要陪我出去倒数看烟花。。我不舍得他累。。叫他去睡咯。。我听声音就好。。就帮他盖被看着他睡觉。。不久那堆小瓜回来了。。全部被我赶去睡觉。。我契咪说云顶太大雾。。烟花取消了。。之后我也去睡觉咯。。睡到一半。。我妈给我的被盖盖了等于没盖。。会进风的。。去抢宝贝的来盖。。之后他又拉。。我就给回他咯。。过后我真的顶不顺了。。去吵他起来。。说我很冷。。他就给我被盖。。他不要。。到了第二天早上。。吃了早餐和我妈去走街。。买了一对我一直都想要的鞋。。


谢谢我的妈妈。。^^。。之后我妈就走自己了的。。我和宝贝回去拾东西。。准备下去了。。因为真的很闷。。因为很大雾一点多才下。。回到那里两点出去吃午餐。。吃了后我就回家弄我的东西。。一个美好又简单的行程。。=)。。晚餐去宝贝家吃。。吃了后。。就和宝贝还有他妈去selayang mall换裤子。。宝贝的妈说等埋他姐回。。那时才九点。。就说去夜市走走咯。。走到差不多十点就倒回去载姐。。我真的很想停止在那刻不要动。。今天后。。我的自由就交给我的时间来走动了。。宝贝看我信息闷闷将。。说我懒惰虫。。是不是不想做工。。即使我说没有。。和你一起那么久了。。你也会猜到。。我和他说。。即使我几不想开工。。我知道总有一天都要去做。。不是怕做工。。而是不舍得这样的生活。。我不舍得这三年来的生活。。但我会学会适应。。适应我和你的新生活。。不一样的生活。。以后你的拜六礼拜是属于我的。。^^。。好了。。明天开工了。。2011年的最后一个星期了。。明年的生活会艮艰难。。因为我已踏入社会不再是学生了。。重重考验等着我。。无论工作多们的难。。我会很努力的撑下去。。我该学习把自己变的成熟些了。。对自己说声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