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简单带过的一篇♥

最近。。还是那样。。教补习做家务上网和宝贝出去。。每天都重复一样的生活。。不过这样的日子只能维持到这一个月了。。明年想要有那么空闲的生活都很稀少了。。明天8号。。要到学校去还书。。可以不要去还吗?真的好懒惰。。==。。倒数4天。。我们就要去马六甲一日游了。。=)。。这个旅游能说是我的毕业旅行吧?嗯。。希望是个快乐旅程吧。。说去买过年衣。。结果没一件我看得上眼。。每次要买一样东西时。。我的头脑都很有理智。。让我每一样都觉得不划算。。看中一对鞋。。但我看不上那个价钱。。==。。给于之前的我。。我肯定把它给买了。。无奈。。这样我要几时才买到过年衣。。我想去巴刹买就算了。。应该比较多选择。。我还要买长裤。。我要做工。。还有好多东西要做。。但。。我想不起。。啊~~老了。。这个月我只想享受生活。。请没必要就别来打扰我。。说些有的没的。。我没兴趣。。=)。。宝贝对我说的。。忍耐。。学会控制自己的脾气。。我真的在努力中。。最近连电脑都懒惰开。。明明在房间。。有时下午我在家宁愿躺在床都不想上网。。教补习。。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了。。我有信心把他们教好。。我明年的时间又要开始分配和习惯了。。对自己说声。。加油吧。。^^。。放假以来我都好夜睡。。今天开始我要调回去了。。大家。。晚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