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A birthday party♥

今天第一次和宝贝出席他朋友的生日。。我知道他很想我去。。 我也踏出第一步去和他还有朋友一起癫的气氛。。期间我看到一只狗狗。。第一眼看下去。。我想起了矮仔。。因为他们样子一模一样。。
就一直摸它。。很可爱。。之后就去吃东西。。烧BBQ。。还有些面。。宝贝就和我吃面先。。之后他就去烧东西给我吃。。我说我想吃sotong他就拿去弄。。第一次没加辣椒粉。。他加了再拿去烧过。。第二次拿来时。。他叫我拿几块叫我试吃先。。其余他拿给他朋友吃。。我一吃。。就和他说还没熟。。他吃了。。一直说熟了。。他说烧了两次还不熟啊。。有道理。。我就硬硬的把它吞下去。。==。。吞了下去时。。他朋友说还没熟啊。。宝贝快点吐出来。。KNS。。我既然吞了。。俊霖说。。启业。。你老婆进厕所时。。一定会很想你。。搞笑。。我进厕所的话肯定很想他。。哈哈。。之后越来越多人来了。。看到一对情侣。。我顶不顺他们。。好心那女的。。来到脸黑黑就不要来。。没有人欠你的。。先学好你的态度再去和别人相处吧。。若不是他迟早因为你的性格离你而去。。还有。。想告诉某些人。。我和我男朋友去哪里去做什么我们每次吃了午餐晚餐去了哪里。。都与你无关~!请收起你那无谓的关心~!不用学私家侦探来查~!你不是我们的谁~!你问的东西。。我们可以有权不回答~!你喜欢说我们去开房去做某些东西什么都好。。那是你的问题。。即使是也与你无关~!!无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