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十二月♥


十二月的第一天。。希望切都有好的开始咯。。呵呵。。说到十二月。。女生几乎都很兴奋。。因为新年要到了。。可以买新衣了。。可以打扮了。。还有年尾的MEGA SALE 又来临了。。YEAH~!我打算24和25号上云顶看有没有衣服购。。因为听他们说云顶会很便宜。。那边有的衣服这里未必有。。宝贝和我上去。。不知道会不会闷坏他。。我会看着办的。。=D。。多两天就是我和宝贝的纪念日了。。很快很快。。还有1个月。。宝贝就要生日了。。==。。我要存钱想买什么礼物了。。礼拜天和我的利去1U走街。。期待期待。。星期六3号。。约了学校的级任 老师拿我的成绩那些。。嗯。。最近也没什么特别事。。就只是丢掉我的书。。教小孩子补习。。和宝贝出去还有和家人出去喝茶。。时间都过的很充实。。下个星期日就是去马六甲一日游咯。。朋友们准备好了吗?哈哈。。记得带你们的ic。。尤其是缘和杏。。最记得你们没带ic和我出去的。。==。。 无论怎样。。相信下个星期是愉快的一天。。之后我就要去interview工作了。。原本是今天就开始去幼稚园受训了。。想了想。。我还是选了一份对我未来有用的工作。。还是别想那么多。。现在应该是我享受假期的时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