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毕业后的日子♥

WOW。。喜欢最近这样的生活。。很轻松。。我也知道我这样轻松的日子只能在维持一个月出。。一个多月后。。属于我真正的社会生活正式开始。。上个拜六去剪了头发。。我发誓不会再和我妈妈去理发店。。==。。原本我想剪回我之前的一个头发。。可是那个安娣说我头发太幼了。。剪不到。。TT。。所以只好修剪咯。。结果。。他说我的头发需要轻。。所以修短点。。我妈妈叫他帮我剪到肩膀。。我以为他不会听我妈妈说的。。结果。。我的妈~!如我妈妈所愿。。幸好还满意。。之后我有和缘还有利说我剪了头发。。他们都问我有没有电?当然没有啦。。再电就不好看了。。因为我头发还很直。。现在突然比较想自然的头发。。哎。。虽然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嗯。。已经过去了。。19岁人了。。一些事必须自己去解决。。别人是帮不到的。。现在在等我的利的车出来。。过后我们就去走街血拼咯。。难以想象两个那么爱买东西的人走在一起会是什么画面?==。。哈哈。。24号和25号。。平安夜和圣诞节。。我被宝贝和家人约了。。哈哈。。我们上云顶过夜。。顺便倒数圣诞节和庆祝圣诞节。。=)。。期待那天的到来。。。=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