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1U & Ipad 2♥

昨天和宝贝还有宝贝家人去1U。。去到哪里。。我才知道是JCARD DAY。。塞车到。。哇老。。我去那里的目的是看Ipad 2。。宝贝想要很久了。。我们就去看看就回了。。回的时候。。严重后悔选择来。。塞了1个小时多。。顶不顺咯。。今天全部决定好要买了。。我和妈还有宝贝就再去1U。。去到哪。。我们就买了3架。。一架妈一架宝贝一架巴刹anuty的。。之后本来要在那里买那个套的。。可是真的很贵。。所以就没买了。。过后我们就到parkson。。因为我答应我妹妹成绩考的好就买礼物给他。。他敢敢拿4个一百分。。一个98一个93。。我真的衰口。。==。。过后我不小心的看到了我的pucca bag。。半价。。我那可能不买?><。。之后我们就去jusco找那个ipad的套。。那知道原来我契哥有卖。。真的是啦。。然后我们就去买了KFC就回家了。。期待明天去云顶。。礼拜天去吃buffet。。晚上吃螃蟹。。真的过到很充时。。可是今晚我就应该复习掉我的moral了。。哈哈。。刚刚改了我的数学。。ermmn。。我的A飞掉了。。才对20++。。唉。。我很满足了。。还是及格了就好。。不要想那么多了。。还有两科。。挨过了。。我就轻松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