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i hate sick♥


很不幸的。。我又再次的病倒了。。哎。。我还以为自己最后一次考试能撑住过。。怎知。。还是受到一样的遭遇。。今年学校考了4次试。。我4次都生病真是'黑'~!!!我承认上几次是一直读书才会这样。。我想强调。。这次没有咯。。==。。那个猩猩昨天我打给她问她有没有去学校时。。我和他说我病了。。他第一开口就说我。。又读书读到生病啊?!宝贝也是说我。。每次读夜夜。。就连那臭阿姿。。打给他时。。声音被他揭穿了。。就问我是不是读书读到将。。又说没什么复习。。><'''。。救命。。我也不想病。。但我也不知真正的为什么会病?可能我是下午教隔壁小孩补习又复习的关系吧?又或是被我同房那位小妹妹传染~!=='''。。我的抵抗力有那么差?连个小妹妹的小病都抗胜不到咩?哎。。说到今天。。无奈。。我们家那条街被选中没电来。。还派了纸通知。。我一早坐在客厅。。妈就跑了出去。。怕没电来。。就去走街了。。借口。。==。。他告诉我10:30将会没电来。。到了10:29分。。妈打来问我有没有电。。我很暗爽的说做么会没有。。之后那段时间都很凉爽。。我就继续坐着看戏。。11点准准。。电视画面突然没了。。==。。果然没电了。。气死我。。之后就去护理我头发再去冲个凉。。出来在客厅坐坐下。。听到外面有声音。。看出去。。我爸爸的鱼搞自杀。。跳出来了。。很大只。。我不敢抓。。走出去看着它。。差点哭了出来。。因为我怕它死掉。。我就快快过去隔壁求救。。在我邻居还没出到来时。。我做了一件很愚蠢的事。。我看到那只鱼不会跳了。。我叫它等下不要死先。。很快有人来了。。之后我一直拿水去淋湿它身体。。它又会跳了。。之后邻居来了把它放到水里。。谢天谢地。。它还活着。。^^。。我妈妈知道没电了。。再转站继续去别边走街。。服了他。。幸福的家庭主妇。。他的工作只需用脚走街。。之后12点将他就回来了。。说去看戏。。我就跑去打给宝贝叫他起身。。一点这样出发到jusco。。买了10张戏票。。我们去看REAL STEEL。。很不错的一套电影。。我喜欢。。戏院最近好像没生意将。。戏院没人看戏又很冷。。==。。今天是3号。。我和宝贝进入了3年的第一个月了。。真的好快。。转眼过了一个月。。还有距离11天。。SPM就要来临了。。我很不以为然的坐在电脑前。。不代表我没读书。。而是我读了。。只是不想把自己逼的太紧。。因为我在我的第一次考试开始已经逼着自己了。。至今我已经稳了些。。我也知道剩下那11天。。逼自己太紧只会弄巧反拙。。我只能说。。没有心读。。拿着那本书看着它。。也不会明白它意思。。做样永远是在欺骗自己。。=)。。考试只是想战胜自己的能力。。而不是为了和别人斗和为了讨好别人的欢心而选择逼自己。。还有那短短的11天。。只能做练习了。。而不是才开始学习。。因为真的太迟了。。不过这都是应人而异。。只能说。。朋友们~!!加油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