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the last 2 days♥

♥OH YA~!还有两天SPM即将来临。。我很紧张下的。。不是不会做。。是怕不会看那个字眼的意思。。这几天读书读到就来傻了。。每次都读到半夜两三点。。真的很累。。每次一累时。。我就会想。。还有几个星期罢了。。拚了它吧。。昨天缘来我家复习。。缘和我说。。怕背了什么都没中和没出。。我告诉她。。不要怕吃亏。。读了好过没读。。起码自己曾经有努力过已经尽力了。。总比没读又怨的来的好。。微和宜放松点吧。。很快挨过去的。。我们只能随机应变和顺其自然了。。=)。。近来。。一些事情发生在我的身边朋友身上。。我的唉呀女儿。。他在11月8日那天去世了。。这件事真的太突然了。。要不是carrie告诉我。。我真的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因为我真的没上线。。还记得中一时。。我们都经常谈心。。你每次看见我和我谈起天来。。都会问我几时会找个爸爸给你。。现在已经有了。。放心。。他很疼我。。媚。。但愿你一路上好走。。我会想你的。。有些东西听到真的很火。。感觉上有些人真的很搞笑。。做人家女朋友做到好像做他妈妈那样。。感情不是绑着就会培养到很好和过到很长久。。一个男人。。总要主见点吧?为了爱情连友情都不要。。以后吃亏的是你自己。。你重来没想过你的兄弟是那么在乎。。那么多年的友情。。却比不上她说的几句话?爱情确实是盲目的。。但。。盲目的太早。。总有一天你会受不了。。不是过了一年半载就可以称得上什么天长地久。。真的太天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