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我的中学生涯。。永别了。。。♥

明天我考试的最后一天。。明天后。。我也不会再有那个机会踏进我的班坐在那里闲聊和紧张的考试。。也再没有那个机会听到我们的老师骂人了。。说真的。。心中有些不舍。。不舍那种自由的生活。。毕业后我即将踏入社会了。。刚进入社会我不需要有几高的工钱。。我只在学我想要的东西。。我未来有用的东西。。对我这班同班和熟悉的朋友们心中确实有很多话说不完。。只能说。。今日一别。。不知何时再相聚。。我只能用这句言语来表达。。毕竟我们没什么一起出去。。。
还有我的利和缘。。几时要去买衣服啊?记得不要忘了叫我啊。。^^。。有一首歌。。我想送给这几位。。一直都和我同在一起的姐妹们(宜,缘,杏,利,姿,婷,b)。。先送上这首歌的歌词。。

有没有一扇窗。能让你不绝望。。看一看花花世界。。原来像梦一场。。有人哭。。有人笑。。有人输。。有人老。。到结局。。还不是一样。。有没有一种爱。。能让你不受伤。。这些年。。堆积多少对你的知心话。。什么酒。。醒不了。。什么痛。。忘不掉。。向前走。。就不可能回头望。。朋友别哭。。我依然是你心灵的归宿。。朋友别哭。。要相信自己的路。。红尘中。。有太多茫然痴心的追逐。。你的苦。。我也有感触。。朋友别哭。。我一直在你心灵最深处。。朋友别哭。。我陪你就不孤独。。人海中。。难得有几个真正的朋友。。这份情。。请你不要不在乎。。。 






 傻婆们。。认识你们是我的荣幸。。无论以后在天涯何处。。我也不会忘记我们曾经在中学生涯时曾时是一堆的聚在一起闲聊的傻婆。。但愿我们能友谊永固。。。^^♥

2 条评论:

  1. 人海中,难得有几个真正的朋友.这份情,请你不要不在乎...=]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