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这几天真的辛苦的挨过去了♥

每天在倒数的日子已经辛苦的挨过了4科。。第一天真的很紧张。。怕不会看题目。。结果。。也没我想象中的那么悲。。=)。。这四科。。我都有早出去。。不代表我乱做和不会做。。昨天考数学。。能说的。。数学今年确实蛮难。。连重考生都觉得比去年难很多。。在考数学前夕。。杏和宜来我家过夜。。缘想留。。他妈妈不给。。哈哈。。他很失望。。不过当晚真的很开心。。第一次复习复到我笑不停。。真的顶不顺我问杏和缘问题她们回答的答案。。很搞笑。。连宜都顶不顺。。缘11点多就回家了。。我们复习到1点将就回房了。。其实真的很累。。既然那么难得他们来我家过夜。。我们就谈通宵。。我们各自都调了5:30的闹钟。。那个缘说五点多来我家。。结果他妈妈睡了。。说不到。。所以没来咯。。我们3个谈到差不多3点出。。都说要睡觉了。。结果我们全部都静静没讲话。。同时我们三个就说很不习惯一下那么静。。全部在那边笑。。我和宜就叫杏讲话给我们睡着。。他睬我们都傻。。我就开歌咯。。一首歌罢了。。我们三个都睡着了。。到隔天早上闹钟响了。。夜睡得后果。。起不到。。==。。那个不是重点。。重点是那个杏。。不知醒。。那个闹钟不会关。。吵到我和宜一直骂他。。哈哈。。我就叫他起来冲凉。。他说一下先。。结果差不多六点多他才起来。。==。。kns他。。哈哈。。不过真的很愉快。。第一次我的学校朋友来我家过夜。。可能以后都没那个机会了。。怎样都好。。我会珍惜曾经我们在一起的时光。。谁都好。。只要是我朋友。。我与他必定拥有友谊的回忆。。还有考多两天。。我们就要分别了。。希望大家都有好的开始吧。。祝福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