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再也回不去当初我们的那份感情♥

3年前。。有一对有如亲身姐妹的女生。。年龄相近。。她们都把对方视为家人一样。。很恰巧。。她们竟是同一天生日。。当时对方都觉得是个缘分。。当年。。她们每晚都会呆在其中一人家谈心事。。每天都一起出去。。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玩。。但快乐时光总是那么的短暂。。虽然我们认识了十多年。。最好的时候就在当年那几年。。虽然年龄相近。。但你总比我早毕业了。。还记得那天我们是在云顶。。2007年11月20号。。很记得这日子。。短短的一天。。你选择了断掉我们曾经那份我很在乎的友谊。。你告诉我。。你不能在这样陪着我。。因为你已踏入社会。。我应该要习惯。。你可否知道?那半年多我是一个人撑着过去?无论我有多痛多辛苦。。我都很努力的去坚持。。很记得你说的那句话。。就用时间来冲淡一切吧。。那半年来。。很坦白的说。。我都是泪中睡着。。但你过得很快乐。。还记得当时你说。。无论怎样忙。。我们的生日都会一起过。。那耻笑的承诺。。让我知道。。我是个白痴。。当时即使我有读书。。晚上都等你和我去庆祝。。怎知?你和你的朋友去到11点才回来。。那天起。。我真的清醒了。。你重不把我看重。。我决定去过我自己的生活。。直到我遇见了我的第一次。。他把我带出了悲伤。。让我拥有会幸福。。事隔三年。。你比起之前变了很多很多。。你的改变让我惊讶。。不过很恭喜你。。你曾经所说不会做的东西。。现在你通通都在做着。。有时真的很噢脑?为什么当初要说都不会做?或许因为你现在的改变。。我再也容纳不进你的世界。。你的想法。。曾经你说我变了。。不。。我并没变。。多年来我都很清醒的保持着。。唯独是我的脾气变好了。。现在我能说一切变的只有你自己。。因为你改变了想法。。我们的想法不同了。。所以你觉得我变了。。无论怎样都好。。我们再也回不去当初那份很要好的友谊感情。。你就是那位那么庆幸曾经唯一那么在乎注重有醋意的朋友。。或许至今不会再有。。以后事很难说。。也谢谢你让我独立中成长。。我不能对你说些什么。。我只能说祝福你。。在感情和事业方面都好都成功。。谢谢你也祝福你。。我最熟悉的陌生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