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一段感情来自不易♥

最近看到一名网友。。他很年轻。。结婚了。。可是最近他们有些争执可能会分开。。原因。。是那男的不忠~!他不会为他家庭着想。。有了老婆有了快对岁的小宝宝。。但他还不满足。。男生~!你们永远都不能对女生们公平些吗?!女生没你们那么有本事。。什么都能轻力轻为。。她们没你们那么的无价。。当她们把一切给完了你们。。就已经没价值了。。虽然女生都会有任性的时候。。但起码不是每个女生都是那么的滥交~!昨天。。我看到一个新闻。。是关于一对情侣。。因为那女生对那男不忠。。那男生把她的下体给烧了。。这是什么天理?!真不明白现在的人怎么想。。不适合就分开啦。。没必要这样的。。能在一起。。是缘分。。应该是互相的爱护对方维持感情。。朋友也一样。。我并不喜欢朋友说谎。。我很讨厌双面人~!其实很多东西不需在我面前躲躲藏藏。。我知道我也不会再在你面前表露出来了。。因为我觉得没必要。。但。。请你不要想来挑战我的极限。。因为我看人说谎多过你看。。那天宜拿科学的答案给我改。。我已经突破原来的分数。。之前我都是20/21。。最高也只有28。。这次我对了32题。。很开心。。虽然50题对32题不是说很多很厉害。。但起码我有信心这科是可以及格的。。8号。。微约了我,宜,杏在还书那天做他的明星。。哈哈。。就是拍照啦。。那天后。。我想我和她见面机会会很微茫了。。毕竟我们没什么一起出去。。但相信会有相聚的那天。。=)。。记得我和你拍的唯一一次照片就是在2009年。。云顶那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