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没东西比你来得重要 ♥

因为你。。我就犹如被人宠着的感觉。。虽然我的脾气有时很不好。。感谢你对我的耐心。。即使事情是我错还是你错。。都是你在哄我。。当然我也懂得退让。。因为我不想双方都受伤。。喜欢你牵我手过马路过沟渠。。我们不需要刻意去找任何话题。。因为我们是无所不谈。。=)。。虽然我们没有过的有多甜蜜。。但我们过得很幸福很平凡。。这三年来。。我的笑容永远因为你的存在。。我不喜欢在别人面前说出我和你的东西。。我觉得没必要。。因为那是我和你的故事。。我喜欢靠着你的胸膛喜欢你抱着我。。那种安全感我不曾有过。。因为你是我唯一的爱人。。还记得。。你在我不要了的盒子抄到一样很久很久之前我喜欢的人的东西。。你既然吃醋。。问我是什么来的。。我就喜欢你有醋意。。不是变态。。而是你让我知道你是紧张我。。^^。。之从那次之后当你看到一些你没看过的东西。。就在那边假假问我是谁的和是什么来的。。之前你不曾表露你的醋意。。我比较想看你表露出来。。我不介意你有什么缺点。。因为你的优点已经胜过你的缺点和其他人了。。不介意别人说什么和用什么眼光来看我们。。我都很保护你的自尊。。虽然我不是男生。。但我是你的女朋友。。情侣之间就不应该分男护女。。都是应该互相保护。。很庆幸当初我没选择错你。。因为我真的改变了许多。。谢谢你。。真的没东西比你来得重要。。你是我生命其中一个重要的人物。。我爱你。。我的宝贝老公。。muack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