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我被她感动到了♥

一个我不认识的女孩。。但我很佩服她。。也是我第一个崇拜和想认识的女孩。。故事太长。。说不完。。简短的说。。她和他男朋友一起5年多了。。17岁到22岁。。2006-2011。。她曾经是个很幸福很幸福的女孩。。他男朋友对她的照顾很无微不至。。在那段期间。。这女的什么都不会。。连驾车都没试过。。因为她有了他。。可以说。。她把他们一切的经历都写记载了下来。。这男的很有钱。。而且他们两是半同居。。或许就是因为太幸福。。那男的太多蜜蜂缠绕着。。男人的话确实不能相信。。从那女得知。。这男人5年来满口谎言。。很多人说。。一个男人欺骗你是因为他还爱你。。这句话很荒谬。。爱和谎言是两回事。。他行动上已经出轨。。就没可能原谅。。男人什么变都不恐怖。。变心的时候才是最恐怖。。因为他不会对你说回曾经的承诺曾经的约定。。他只会抛开你。。直直走。。头也不回。。我被她几句话打动了。。当我知道这张床换了女主人。。我知道是最痛也是最后的痛了。。以前吵得再大。。你也舍不得我离开你家门口。。那天。。我搬回家。。哭着走进我家门口。。你不再拉住我。。男人是不是都是这样?!今天叫女的嫁给他。。第二天和别的女生在床上?!他妈的。。我最看不起这样的男人!我佩服这女什么。。她可以狠下心离开了这男生。。到国外做工。。她可以狠下心的把5年的时光。。隐痛在心中的走。。她可以在什么都不会的生活在国外。。变成一个独立的女生。。我喜欢她的性格。。因为她很直率。。她很坦诚的说自己确实还没放下那男的。。依然会偶尔想起他。。她也说5年不是说放开就放开不是说忘记就忘记。。现在的人真的人不可貌相。。一个外表忠厚老实的却是满口谎言。。因为谎言。。他们的感情从此中断。。也使这女的不再信任别人。。也不想嫁人了。。对。。一句谎言一句承诺。。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性格。。我了解那种感受。。她很坚强。。她可以隐瞒一切的痛过生活。。她拿得起也放得下。。她真的让我以她为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