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我想说。。我想你了♥

今天下起一场狂风暴雨。。我做了一些傻事。。同个地方同个天气。。还记得我在10岁时。。也做了同样的事。。今天下午时。。因为下很大雨。。我妈妈就叫我把衣服收进来。。同时。。我看到我家隔壁的狗 bobby。。正在被雨淋。。我就想都没想。。冲了过去。。帮他挡雨。。叫bobo他们出来把那个狗链坼出来。。把它带去别边。。期间。。我背后都湿了。。风一吹来。。我真的冷到。。过后就把它带进去一点点。。然后我去偷了一条脚布给它。。==。。十岁那年。。我为了它。。我拿着雨伞陪它一起淋雨只因我想叫它进屋。。当了它进了屋。。我拿饼干给它吃。。蹲在那边看着它。。当时也是和今天一样。。下大雨。。我被雨淋病了。。发高烧。。42度。。我可以因为它。。把我的一半的饭都分给它吃。。只因我怕它没东西吃。。还记得中二那年。。抓狗的人很爱在我家附近巡。。因为他们想抓它。。那一年的一天。。我妈妈他们出去了。。我正好要去读书。。妈妈他们就打来给我。。说会有抓狗的来。。我就快快跑出去。。刚好我看它在晒太阳。。我就叫它过来。。顿时抓狗的车就在前几间屋子。。之后那辆车一到我家门口。。我就快快的把我的门关掉。。因为我家是自动门。。我就自己拉快点。。==。。就这样我做了它的救命恩人。。^^。。至今它已离开了我3年6个月了。。我依然时时刻刻的想起它。。因为它是我唯一不怕的狗。。它。。之前。。每当看见我坐在外面的石椅上。。它都会遥遥尾巴的坐在我旁边。。听我说话。。似乎听的懂我的话。。看了我一眼。。它也很保护我。。有一次。。我和朋友玩游戏。。它以为朋友要攻击我。。差点咬我朋友。。==。。它也很受小孩欢迎。。有小孩出现就一定会有它带头在前面跑。。但那些小孩太坏蛋了。。把它锁在笼子里。。它出不到来。。在2008年5月17号。。这天。。我一早起来。。还没清醒的情况下。。妈妈告诉我。。矮仔死了。。我吨了下。。走了出去看。。我契哥我契咪我妈。。都哭在一起。。我很强忍泪水。。不哭。。听着它如何死去的事实。。它是被人喂老鼠药死的。。前一晚。。它很坚强的痛苦挣扎的情况下。。等待它的主人回来看它最后一眼。。因为它的主人去受训了。。没回到来。。它依然在屋子里面和外面徘徊。。直到17号早上的7点。。它再也撑不下去了。。它走到门口。。躺下去。。慢慢的离开了。。我妈他们就一直哭。。我契哥把它带到rawang的煤炭山埋葬。。但愿你一路好走。。而我就在房间里。。哭足4个小时。。哭到眼泪都干了。。4个小时里。。我都听着同一首歌。。这首歌不禁的让我想起你。。Every night in my dreams。。I see you。。I feel you。。That is how I know you go on。。Far across the distance。。And spaces between us。。You have come to show you go on 。。歌名叫'my heart will go on'。。 矮仔。。我真的好想你。。谢谢你陪伴了我10年。。我会永远怀念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