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3.12.11♥

今天。。累死我了。。谁叫我前一天那么夜睡。。一大早。。那个瓜信息我和我解释。。因为我昨晚打给他。。他电话确实有问题。。听不到我说话。。他就盖了我电话。。==。。死野。。也没什么东西。。只是和他说叫他载姐姐去做工时丢我去学校拿我的成绩。。平时1-5姐姐都是10:30才去做工的。。怎知?今天是拜六。。姐姐9:30就要去做工了。。那个瓜。。起身的时候信息解释的一封。。7点又信息我和我说九点半来载我。。然后我的老师八点又信息我。。==。。吵死了。。结果我也没回。。继续照睡。。宝贝一下打来。。给他吓醒了。。kns。。凡是我不是自然醒的话。。我样子肯定是睡不醒的。。先配陪他去载姐姐做工。。然后再陪我去拿成绩。。原本宝贝要陪我下车的。。结果没位。。我就叫他在车等咯。。之后就回家了。。先看看我的品行。。年中的时候我只有gred B 62分。。到了年尾我拿了gred A 82分。。也是好的。。最后一年。。终于有个好印象了。。再看看我的成绩。。如此的烂。。==。。之前我才发现。。原来我可以全部都不及格或只及格一科。。看到那些成绩觉得很难看咯。。我的数学之前既然能拿8分。。><。。我不敢相信。。还是今年的成绩比较好看。。拿起去年的成绩。。应该能用突飞猛进来形容吧?除了sej没什么改变之外。。今天下午。。宝贝来载我去吃东西。。在那边我遇到了宜。。电直了厄。。呵呵。。恭喜她。。找到工了咯。。^^。。还有还有。。吃东西时因为我不能喝冷的。。就喝杯热茶。。刚刚开始吃东西的时候。。我真的很多话说。。不会停的。。仿佛犹如那个杏上了我的身那样。。当一喝了哪杯热茶。。哇唠。。真的好像要烧掉我将。。我的肚子一下抽到我叫救命。。没办法。。女人病。。还以为喝热的能保温。。他妈的。。比喝冷水还要痛苦。。 之后倒在宝贝家。。睡着了。。有够辛苦。。连躺都要一个枕头放在我腰那边。。期待我的明天。。^^。。可惜宜和缘做工啊。。如果不是。。明天一定能拍照。。那个猩猩。。你明天最好就知醒点。。哈哈。。今天也是我们3年的第2个月。。不需要任何约定和承诺。。只希望我们的感情一直都保持的维持下去。。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