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最近♥

最近都很忙。。再想以后算我做工要怎样打理那些钱。。因为我真的很东西要供。。今天也去见工了。。好紧张。。第一次自己问那么多东西。。不错。。想想。。明年离现在不远了。。时日不多。。我的自由一天比一天少了。。最近也过得很不错。。买过年衣既然没裤子。。LOL。。==。。多一个星期我的宜和杏要来我家谈天聚集下了。。感觉好久没见你们了。。尤其是利。。朋友有事就说。。不要让我逼你。。你才说出来。。==。。怎样都好。。毕业了就是将的。。几久没见面。。都有很多聊不完的话那才叫真正的朋友。。几天不见却不知要说什么。。那叫擦肩而过的朋友。。那天遇到一个真的很久没见的朋友。。我都忘了最后一次见她是几时。。他就是盈杏啦。。我是在自己走1U时。。碰见她的。。一见到面。。两个傻婆就站住说不停。。她和我说。。我几百年没看到你了。。==。。之后就说些闲话和工作的东西。。也好咯。。期待24号的到来。。第一次和宝贝在云顶过夜和过圣诞节。。希望是个美好的日子。。还有16天宝贝就要生日了。。不知道要买那种蛋糕。。==。。又来烦了。。啊~~明年不知道会不会很多白头发出来。。又要供那个供这个。。是时候去睡觉了。。朋友们。。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