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平安夜快乐♥

很快的。。平安夜到了。。时间快到我无法说。。还有3天。。我就要开工了。。宝贝也要为他的新年做些生意了。。一月份我们都各忙各的。。宝贝对我说。。那段期间他会很累。。叫我不要发脾气。。我的脾气真的改变了很多。。不会再像之前那样了的。。明天就去云顶咯。。今天下午。。去宝贝家帮他拾衣服。。懒惰到他。。拾了就放进一个包包。。就不用拿那么多个咯。。期待明天。。希望是个愉快的圣诞节咯。。^^。。昨天和宜skype两个小时出吧。。谈了好多好多东西。。宜。。难过时别闷住。。找我吧。。=)。。我愿意聆听你说话。。因为我是你的朋友你的姐妹。。最近。。和某人发生些争执。。当你看到这篇。。不用怀疑。。我是在写你。。有些话想对你说。。曾经我的明白和你觉得的明白。。是不一样的。。我只是个过路人。。我不能劝什么说什么。。因为你有自己的想法。。很感谢你告诉我这一切。。我的关心或许让你觉得恶厌。。因为你听不进我说的一切。。从你不回复我那刻。。我已经知道了。。无论以后是怎样。。不要后悔就能了。。我也不能再说什么。。因为我该说该提醒的都做了。。那么大了。。也应该知道什么是玩什么是认真。。曾经我对过一个朋友说。。毕业的第一步就是让你自己懂得自己成长让自己独立懂得分对错。。没什么能写了。。祝我的朋友。。平安夜和圣诞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