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我愿意做你背后的小女人♥

昨天。。和我一个很久没聊天的朋友在chat box聊了两个小时多。。我也很久没和分享和聊我的感情事了。。她说我很幸福。。这是我第一次她对我说。。幸福。。每个人都会有。。只看你懂不懂得知足罢了。。感情维持了一段时间。。会有一种迷失方向的感觉。。所以我和他都抱着顺气自然的感觉。。=)。。我朋友又问我。。你毕业出到社会了。。你有想过你做什么都好过他。。他压力会大???我回答她。。不会。。因为我没他那么大的本事。。买车买屋。。这是事实。。起码他有份稳定工和收入。。虽然他没突出的样貌。。但他的内心胜过了一切。。她问我。。那你就做他背后的小女人咯?我说嗯。。我会做他背后的小女人。。在他身边的支持他。。无论什么事。。他都会告诉我。。我都会和他一起分析一切。。我告诉过一个人。。不要因为羡慕而去选择谈恋爱。。不要因为寂寞而选择和别人牵手。。这不是爱而是施舍。。还有23天。。宝贝就要生日了。。他说带我去吃螃蟹。。感觉好像我生日将。。==。。我顿时想到。。在我考spm前。。他说考完了带我去吃螃蟹的。。><。。哈哈。。也好。。一起庆祝咯。。我说了我要给钱。。就让我那一次吧。。让我懊恼的是。。我要送什么礼物?想做卡。。去年不成功。。今年想再尝试。。嗯。。等下就去1U看看有什么灵感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