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我的美好假期♥

今天星期三。。我最喜爱的一天。。=)。。连续三个星期都和宝贝还有妈他们去看戏。。今天看了我期待很久的戏。。THE ALVIN AND CHIPMUNKS。。说真的。。值得一看。。真的很可爱又好笑。。圣诞节要到了。。呵呵。。我已收到礼物了。。最重要我用的着。。=D。。
                                                        还有一些没拍到的。。
圣诞节只是种礼仪。。也没什么特别。。但我还是送我宝贝还有我的唯一一个每年生日或圣诞节都会交换礼物的朋友。。
这是我送给宝贝的。。真的肥死他。。哈哈。。我喜欢就好。。=)。。当然我也会和他抢来吃。。还有我朋友的。。送的实在太冲忙了。。没拍下来。。还有最近买了一样东西。。那就是我的第二宝贝。。'samsung galaxy tab'

比起IPAD 2它薄很多。。我还没和它找到适合的衣服。。==。。找到了。。还没到。。这就是我第一个要供的东西。。还不错吧。。还没完全了解到完。。宝贝叫它IPAD叫PAD。。我就叫我自己的TAB。。那些音差不多一样。。叫到乱七八糟。。==。。那天和妈去走1U。。妈和契咪去买宝贝的生日礼物。。两个人既然一人买一件renoma不一样颜色的衣服送给宝贝。。还叫我选颜色。。==。。明年宝贝华人21岁生日了。。我和他都是算鬼佬来庆祝的吧。。><。。但我会从明年开始存好钱。。等宝贝真正21岁生日时。。送他一个金算盘牌。。我知道你一直都很想要的。。就等多一年吧。。^^。。今天22号就是冬至了。。还没冬至前。。宝贝的妈妈一看到我来就弄了汤圆给我吃。。我超爱吃的。。哈哈。。妈说冬大过年。。我又长大一岁了。。19岁了。。哎。。岁月不留人啊。。又老了。。最重要我身边的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开开心心。。祝大家冬至节快乐。。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