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三月♥

想不到我回来部落已是三月了。。==。。最近很忙也很累。。上个星期三。。和宝贝还有麦麦他们去看ghost rider。。
 其实不错下啦。。不会说不好看。。上个星期六我和宝贝带妹他们去看戏。。看那个烂赌夫妻。。笑到我走完样。。==。。期间我还遇到阿缘。。到了这二月尾及三月头。。又开始忙了。。忙补习。。要给他们考试。。自己很用心的抄了些题目给他们。。
看到好像很少。。其实一份有四张都是满满的。。==。。只希望他们进步吧。。
拜六礼拜没做工的话。。我都去档帮哥哥了。。学做下生意也好。。=)。。
好久没看见自己绑头发的模样了。。现在最兴奋的当然是拿工钱咯。。呵呵。。今天终于出粮了。。可是我的钱分分下。。剩下这点了。。==
每个月都要记账。。只因为要省钱。。哎。。我希望这个月用五十就好。。其余的就存起来吧。。=)。。还有20天就要拿成绩了。。我开始紧张了。。==。。但都考了三个多月了。。始终都要面对。。还是不要想那么多了。。明晚和宝贝去看'龙众舞'想看这套戏。。因为觉得很有趣。。也是时候去休息了。。幼小的只剩下我一位老师还没生病罢了。。我要撑下去。。==。。为自己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