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为了什么而想那么多?♥

呵呵。。今天奇迹啊。。深夜了。。我既然还没睡觉。。因为明天不需要早起。。哥和他女朋友去开档。。^^。。所以明天用不着我。。成绩拿了2天。。才两天又要想东想西了?我知道我的心往哪里去。。所以我应该没打算向college前进。。我一个朋友的姐姐。。他是读书人。。他说了一句话。。读书厉害没用。。不会做工也是一样的。。终于有个读书人会这样说话了。。=)。。我想去读LCCI。。和利一起读。。那个衰婆既然对我说。。你成绩不错就去读college嘛。。这些是给lao beh人读的。。==。。下个月应该和杏一起去进修我们的英文课了。。可能会不同时间。。我忙碌的时间又要来了。。我打算早上做工下午教补习晚上去读书。。之从毕业了。。我发现自己原来是那么的爱钱的。。><。。我是真的不能只专注读书而不存钱。。真的不能咯。。虽然说还有很多时间。。但我总觉得每个月有存钱。。我才感觉到有安全感。。=)。。这幼稚园做到5月尾就要说再见了。。=)。。多不舍得那些小孩。。我也要离开了。。怎样都好。。为我的前路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