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即将开始新生活。

想很久。。我应该决定好了。。昨天去报读了英课。。下个星期正开课。。十九岁人。。许多事。。总该自去解决。。昨晚。。我告诉宝贝。。我最正的一目。。只有你看过。。这三年多来感谢你对我的不离不弃。。我知道我的脾气很难顶。。但你却告诉我。。没关系。。你已经习惯了。。还叫我给自己一点时间去控制。。我知道你因为要让我拥有一间小屋很力的工作。。甚你还想去做多一份工。。我们的爱永远只有平淡平静。。我不曾想要什么轰烈的爱情。。我们去过最远的旅行只有马六甲。。但我不会去要他像其它情侣那样。。到处去旅。。虽很想。。但我会学知足。。他答应我。。下次会带我去我最爱的海边。。就让我们一起努力赚钱。。我们下一个目标要先买间屋子。。以后的事以后决定咯。。来日方长。。我们依然抱着顺其自然的态度过生活。。为我们的感情说声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