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

越听我就下不了那口气。。我不会像你那么的低贱用那种名词来形容别人~!你要说我?却册除了我才说?还说要说给我听?哈哈。。拜托。。你是要做猴子戏给谁看?你是要给人觉得你不怕得罪人是吗?!说真的啦。。对你这种人真的感到很耻辱。。我也很想知道我那位朋友和你说他不喜欢我?可以告诉你。。我这里几乎没有一个朋友是喜欢你~!你说你不光明正大的说我因为容易给我下台?可是却叫我光明正大的说你?小姐。。你可以不要前言不对后语吗?我还没光明正大的说。。你就已经有知自之明的册除我了。。若你不是心虚无需做那么多小动作和在那边小题大作。。不要说了那些话又把他册除完。。我的人就是那么的正直~!至于你在部落所说我的性格?我只能说你一点都不了解我的人~感觉你挺会作故事~!不出书真的很浪费。。多不多朋友我从不在乎过这点。。只要真心几个就够了。。不需要每天自我宣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