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星期日

♥0303♥

美好的一天。。这天和宝贝万入3年5个月。。多一个月。。我们在一起3年半了。。=)。。晚上我们去看戏。。看那个'龙众屋'。。还好罢了啦。。没想象中那么的好看。。回的时候还看到那个番薯。。=P。。今天。。一早起来时。。看到微的信息。。他问我。。是不是七号拿spm成绩。。吓到我咯。。==。。之后就去问些朋友。。全部都不清楚。。就叫我表妹留意下学校。。再信息我的级任老师问看他。。他过后会让我知道。。如果是下星期拿。。未免太惊喜了。。==。。管他的。。一些东西好犹豫不决?我该不该向这条路前进?只要前进我就能去到我的梦想国家。。但这就是唯一的让我感情用事的东西。。不想和宝贝疏远那距离。。只要拿了成绩。。我就有了决定。。就让成绩决定我的命运吧。。不想再去想了。。下个星期约了杏还有利他们去吃个晚餐。。希望能出吧。。也期待我和宝贝的出游旅行。。不知道是去。。沙巴最美的海滩?巴厘岛还是清迈?期待期待。。^^。。明天又做工了。。时间真的过的很快啊。。是时候去休息了。。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