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

我压抑不住那情绪。。上来发泄下。。某人~!我拜托下你。。耳朵可以不要那么软吗?!你册除我。。也代表自己承认我说的东西。。真的很幼稚。。不要觉得在一起两三年就称得上什么天长地久~!十年感情都会有爱情危机~!不要把自己做到很大方~!可是又在说有的没的~!自己试问下。。男朋友那里对你不够好?! 为了你放弃了自己七八年的好兄弟~!你还想怎样!没有人会察觉自己变了~!只有自己的朋友才会懂~!我不册除你男朋友是因为他还是我朋友。。我是对事不对人。。你可以在他档案看我写什么。。然后再向他倾诉。。我无所谓。。我做人就是那么的直。。我说的东西可以是一面之词。。。你可以不要去自认。。真的很好笑。。你这种人。。以后出街遇见当不认识是最好的。。也没人稀罕和你做朋友。。相反的朋友多根本不是一件好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