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三月中♥

很快的来到三月中了。。下个星期三成绩就要出了。。我的命运就在星期三能决定了。。=)。。很快的我就要离开我的工作了。。很不舍得那些小孩。。离开了就没机会见面了。。可爱的样子可爱的声音。。陪我渡过三个月多的开心日子。。=)。。还有一些对我很好的老师。。 这个星期六妈妈要动手术。。宜杏利。。礼拜我应该不能出的啦。。湃泄啦。。你们来我家找我啦。。希望我妈妈早日康复咯。。=)。。虽然是个小手术但也是要动到刀那些。。两个星期不能动。。我妈妈说。。两个星期要吃自己啦。。==。。最近身体时好时坏。。加上天气不好。。真的严重头痛。。上个星期六和宝贝还有妹去看seefood。。其实是不错的。。但上映两天就在小房了。。而且又没人。。我们三个不知道吃了什么。。一起肚子痛。。LOL。。我妹痛了四天。。==。。现在也让自己不去想成绩是如何。。我会很紧张。。宜说的对。。各自去拿没那么紧张。。下个星期三我会紧张到断气咯。。><。。希望有个不错的成绩吧。。还是那句。。及格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