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四月份♥

又来到了四月。。我新的一个月开始..=)。。英文课也上了两课。。没我想的那么陌生。。别问我还要不要继续读书。。我已经决定了。。就是这样走。。我不会后悔。。前面的头发在我顶不顺之下。。修掉了。。==

只是修短些。。比较好点。。昨天带了妹他们去看小孩不坏。。嗯。。不错。。很适合小孩看。。可以启发他们的心态。。他们两个既然看到哭。。==。。之后去买欣宜的礼物。。他5月要去当兵了。。正日就给不到他了。。就只好提早给他吧。。今天他也来档口找我。。真有我心。。每当他假日有早起。。就会来档口找我。。=D。。谈了下天。。谈谈最近的状况。。迟点我们再约吧。。想想我的生日还有两个月。。真的很快。。只想简单的过我今年的生日。。没想那么多了。。至于工作。。我告诉老板做到5月中。。她既然留我叫我做多两个星期。。他补一个月工钱给我。。我眼大了下。。哈哈。。就帮吧。。谁叫我那么爱钱。。哈哈。。我的四月开头没什么特别。。就已经开始生病了。。==。。真的很讨厌。。也该去休息了。。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