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 空闲中 ♥

昨天。。惠洁post了中六的录取名单网站给我。。结果我被录取了。。被派去读kemanusiaan..可我不想读了。。原本打算和她一起读的。。怎知她是读fizik。。6个A理当去读这的咯。。星期一是我最后一次叫你小陈了。。你走了我就和其他老师没有适的话题了。。==。。下次有机会我们再约吧。。^^。。还有。。给宜的话。。傻婆。。还有几天你就要去当得兵了。。先祝你生日快乐咯。。知道近来的你有一些不悦的事情。。但希望你能慢慢的开心回来。。记照顾好自己啊。。这三个月就当一作个享受吧。。还有最重要的是记得想我啊。。哈哈。。带我送你的礼去啦。。睹物思人啊。。^^。。给缘的话。。今我们认识第五年了。。四年都同坐。。说不舍得。。肯定有咯。。傻婆。。不要那不开心了。。三月。。这样看虽然很漫长。。但很就过了。。照顾好自的安全啊。。过去就当旅行。。不要想到会去晒太阳那些。。知道你妈妈会不开和不放心。。给你妈妈时间。。他会化解到的。。礼物买了。。你去当兵前。。会收的。。也提祝你生日快乐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