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KIA CAR ROADSHOW + SHOE FESTIVAL 2012♥

星期六那天和我的家人还有宝贝跟哥哥的女朋友全家一起到1U享用晚餐和去车展。。=)。。真的好难得。。爸妈做宝贝的车出先。。之后等哥他们来了。。我们到大人餐厅吃东西。。过后再去车展。。我们未来数个月将会出的其中一辆。。=)

                                                          forte 2.0      
厉害的是有八个AIR BAG。。我们全部听了都吓到。。2.0cc是今年的新车。。再来另一辆是。。
                                                                 optima k5
刚刚出了两个月。。在它出了一个月后。。我和爸都看中了它。。无可否认它真的很漂亮。。他的车尾箱有够深。。长到油桶那里。。就看我爸爸要出那辆。。钱是他的。。。=)
星期日得到我哥哥批准。。我终于可以去鞋展了。。=D。。吃了早餐和我家人一同去PWTC。。那里的牌子。。可以说都是进口。。1U的地方都没这些牌子。。多数听到的只有KLCC。。鞋子当然有贵和便宜。。妈看中了一双RM400的鞋子。。我知道他很喜欢就说送给她母亲节。。怎知水晶粘到不美。。没买了。。但那间店只有泰国才有。。泰国只有唯一两间。。==。。我很努力的在找。。我看中了一对鞋。。打算买了的。。怎知鞋底很容易烂。。气死啊。。但最后看到一对花花平到高的高跟拖鞋。。2对RM20。。便宜到。。@@。。就和我的表妹一人买了一对。。哈哈。。好过没有咯。。明天和宝贝三年半了。。很快的说。。我们的第三年又过了半年。。还是一样的话。。希望我们能牵着手一起走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