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i love my life♥

还 有几天四月就要结束了。。xD。。我告诉宝贝。。你看到四月就会想到五月。。你想到五月就会想到六月。。想到六月就会想到我的生日。。哈哈哈。。他直接不 应我。。我告诉他。。我生日要去sunwaylagoon。。原因在哪里?那就是刚好我坐车经过。。看到sunwaylagoon的广告牌。。==。。最 近的生活都过得很好。。但身体还是不好。。但我生活的点点滴滴让我起了很多念头。。我告诉过自己。。无论遇到什么挫折。。一切都失去了。。请记得。。来到 这个世界。。你最爱的不是其他人。。你最爱应该要是自己。。我虽然很眼浅无可否认我的意志力可是很强。。我很会依赖别人。。但我不曾沉睡过在别人怀里。。 不是不相信别人。。而是我宁愿保护自己也不想被人骗了才懂得醒。。我也告诉过自己也告诉过别人。。我一辈子。。什么都只会有一次。。我朋友问我的感情? 对。。我这一辈子只想谈一次恋爱。。结束了。。我没想过再去尝试。。我这一辈子只爱一个人。。只把我的一切交给一个男人。。不是每个人都有这个机会。。懂 我的人。。应该知道我是个怎样的人。。所以我会好好珍惜我现在的男人。。=)。。我是一个很心软。。但你要我绝起来。。我可是很绝情。。女孩就该会懂得保 护自己。。不要让别人骗去。。即使是朋友。。社会的朋友只能用普通朋友称呼。。笑里藏刀。。这句话很适合用在社会。。在我到工作的一个月里。。我已经看清 每个人的真面目。。原来老师也会有这一面。。=)。。不过保持距离。。也有很好谈的时候。。最近那些小瓜 要考试了。。我也复印一些类似的题目给他们。。考了出来。。其实也不差。。很欣慰。。4岁的。。还不错的。。5岁几乎全班都能对完。。=)。。6岁。。字 比较深。。可是他们的华语 全部都是很top的。。哈哈。。道德的全部都是字。。也算不错了。。都有人对完。。就慢慢的增进他们吧。。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