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我们的1003♥

终于终于的来到了这天。。1003。。我们相爱相恋相守的日子。。081003-111003。。我们来到了第三年了。。♥
我和他的第一张合体照。。哈哈。。wen wen foong小姐帮我们弄的。。
曾经的我们都很小孩子样。。当时我们才15岁。。如今。。我们也随着年龄的成长我们都18岁了。。^^
这是我们第一张排的照片。。其实还有一张在08年去sunway lagoon拍。。可惜当时没把他收起来。。这是我2010年生日拍得照片。。那年是我最快乐的一年。。我想说。。没有你我真的尝试不到幸福是什么样的? 因为你。。我的微笑都是带着幸福的。。因为你。。我学会如何做饼干,蛋糕和缝制。。一切。。我只因为你学。。我没埋怨。。因为这是我想为你的。。让我懂得耐心的去拿起一个。。我重来不曾动过的针。。我还记得。。你送我的第一份礼物是水晶手链。。好美。。由于家在装修。。所以没拍起来。。第二份是我的圣诞饼干公仔。。一直都陪伴着我睡觉。。^^

这份礼物我还记得是在我们08年时去midvalley庆祝圣诞节时。。你买给我的。。=)。。第三份是在09年情人节送的。。一条白金链。。当时在学校 时。。你一直吵着要我的书包。。我给你时。。你就把一些东西放进了我的书包。。又不给我看。。之后等你回班了。。我就偷偷看了下。。看到那个纸袋写着 WAH CHAN。。我真的吓了一跳。。快快的走去厕所看是什么来的。。原来是一条白金链。。好昂贵。。我都不敢带。。怕弄烂厄。。==。。第3样就是我们1周年时送我的小公仔。。我好喜欢。。因为那个毛真的好柔软的。。还有很多东西。。是你去外地游玩时买给我的。。我不需要什么贵重的礼物。。我也不需要你在每个节日一定要送我礼物。。因为我知道你赚的钱来的不易。。我只要在一些重要日子时。。有你陪在我身边。。我心满意足了。。我什么都不缺。。所以只要简简单单的度过就好了。。=)。。我还记得3月19号这天。。我们带了妹妹去jusco顺便买戏票。。我们到了底层的车厂那边旁边有个小孩玩的地方。。我吵着玩这个。。
这个卡通是我选的。。标题是'TOGETHER FOREVER'。。说真的。。我从小到大。。我没玩过这些东西。。我妹妹还厉害过我。。==。。所以。。整个终结来说。。我是负责选颜色。。宝贝负责帮我填上我要的颜色。。哈哈。。这3年的回忆。。确实有好有坏。。很感谢你。。退让我。。我也懂得收起那野蛮的性格。。你没其他男生帅没任何男生身材结实。。但这一切并不是我要的我也不在乎。。我在乎的是你的感觉我对你的爱和在乎你的身体你的心情是否是健康和开心。。我会一直的爱护你。。虽然偶尔会发你脾气。。
♥~我什么都没有。。只是有点吵。。如果你感到寂寞。。我带给你热闹。。为你绕一绕。。没有什么大不了。。却可以让你微笑~♥。。这首歌的歌词。。意味着我和你。。最后一句话。。我想用英文说。。因为华语我不懂得去表达。。==~~~hubby..i hope we can stay always together..no matter what happen..i will be accompany you through all the sad thing..the pass 1098 days..i very very thanks you so much..you let me growing up a lot of..i will be beside you..whenever you have any upset..lastly..the same thing..i love you and the 3rd anniversary..my hubby..i will be with you always..muack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