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my last holiday in sunday♥

连续两个礼拜的周末都是和宝贝家人出去。。上个礼拜去看戏。。今天就去远点。。那就是茨厂街啦。。。
早上十点宝贝就来载我咯。。过后再到jalan ipoh的油站meet在巴刹做工的anuty。。宝贝家人和他们很好的。。去到哪里都是一起的。。去到哪里。。我们去吃哪里出名的釀豆腐。。还有加里面。。不过我选了一样超久没吃的。。那就是asam laksa..可是那个面硬硬的。。==。。之后我们就去那里的仙四爷庙拜拜。。
今天的天气真的是很好。。蓝天白云。。真的是晒啊。。之后我们就去茨厂街走。。我要找我的麻芝啊。。那个婆婆好像没卖了。。哎。。T-T。。过后我们再去吃cendol。。不错下。。不过我没什么吃甜的食物。。所以只吃了一半。。好浪费啊。。之后就回家了。。回时要给parking钱。。我真的吓到咯。。两个小时RM10。。==。。还贵过pavilion。。之后我们就回selayang。。宝贝妈要打包拉拉煎给宝贝的妹妹吃。。之后再去宝贝的婆婆家载他妹妹。。之后再回宝贝家。。陪他看戏。。知道他很乖。。下午都没出去了。。也怕他闷所以就去陪陪他。。^^。。我的周末的最后一个假期就这样普通一天过了。。下个星期就开始补习了。。补着去了。。还有4个星期。。还有34天。。SPM我和你拼了~!!!我一定会要拿到我的target的~!!!朋友们~!!!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