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久违了♥

终于终于的说。。我上网了。。近来并没什么特别事发生。。在学校除了做复习和考试有时都会和朋友吹下水。。还有3个星期。。准准21天SPM即将来临了。。这几天我想了想。。比起PMR时。。如今的我并没当时那么的努力去浦补习中心。。想了好久。。我最近找到了答案。。其实我已经准备好了。。=)。。我并没有哪个紧张心情。。除了历史。。我想我都应付的来。。我不会拥有一种说到做不到的口气。。我知道我要什么grade就能了。。在预考时。。哪个grade我已经达到了。。除了数学能再高点。。我想我都满足了。。我并不想拥有太大的期望却换来失望。。只能说尽力就好。。^^。。我考好成绩出来只有3个原因。。第一个。。我只想坚持我的信念和能力。。第二个。。我不想让我家人失望之外。。我也不想浪费他们给了我3年的补习费。。我很努力的去追回他们给我的付出。。今年年头到至今。。我终算没浪费他们的学费。。第3个。。是因为你。。因为你。。我真的才有那个推动力。。也因为你。。我想让我家人觉得。。我并没感情用事。。=)。。说说一些我近期的生活吧。。这几天能说除了复习还是复习。。22号那天妈妈提早庆祝了他的生日。。原本我和宝贝是负责买蛋糕的。。那里知道一大堆人抢着买。。尤其是我哥哥。。真的很无奈。。宝贝就和我说。。叫我和他买礼物咯。。==。。我就是不要他花那么多钱才去争取买蛋糕的权利。。不过既然他开口了。。我就顺他意咯。。就在拜4晚上宝贝来载我去jusco买礼物。。我们先去帮妈买纸碟。。发现宝贝有点像我了。。我们两个既然站在那边算里面有几个那一个比较便宜。。哈哈。。真搞笑。。过后我们再去看有什么买。。那个瓜。。提议说买礼物。。他既然不懂要买什么。。气死我咯。。==。。之后我们就上楼去。。看下那些档口地方。。无意的我们走到了一个水晶档口。。看前面那排。。下面的价钱是40-90++。。我当然选下面的来看咯。。结果看不中咯。。宝贝就指上面的其中一条水晶手链。。他问我美吗。。我说美当然美啦。。价钱艮美。。><'''。。宝贝就说一年一次买掉它啦。。他那么爽口。。我就顺他意咯。。我肯定要还他钱。。一人一半也好。。我不想他那么重赔。。那条手链100++厄。。真的很气死我。。回家路途。。我和他说。。买蛋糕都有的找啊。。我这些还没做工的。。40-70+就叫贵。。你们做工了的。。100+的还叫刚刚好。。他就说。。你妈妈那么疼你。。一年一次又不是每天这样。。可以的啦。。感觉调转我妈妈变成了他妈妈了。。哈哈。。不过也好。。我妈妈喜欢就好咯。。也祝我妈妈在这个拜三。。生日快乐咯。。最重要是身体健康。。平平安安。。天天开心。。^^。。今天后我又不知几时才搬电脑出来了。。还有3个星期坚持埋它咯。。一考完试第一件事。。丢完我的书。。敷个面膜。。好好休息。。剪头发弄美美。。再去买新年衣。。迎接我的农历新年。。还没新年时。。我就要去找工先了。。明年我就要告别我自由的生活了。。剩下2个月多的。。自由的生活。。我会享受和珍惜的过。。因为我知道。。以后不会再有这样的生活了。。要去休息了。。朋友们~!考试加油吧~!!但愿成绩都如你们所愿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