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怀念从前的我们♥

刚刚翻开了电脑里的相册。。突然看到些让我回味的照片。。我很怀念2009年这年。。真的很开心。。虽然当时我还面对着PMR。。这是15和16岁时的我们。。

这是我们4个云顶的2天1夜回忆。。这一年我也是能说我第一次那么的自恋在朋友面前自拍。。

                                                              第一次和宜拍照。。
                                                                        我和微
                                                          在去云顶前我和杏的合照
如今我都逐渐的成长了。。已经2年了。。大家也改变了不少。。 
                                  
现在我们也没想之前那样的聚在一起了。。千言万语真的说不完。。只能用一首歌来说~~~'当烦恼越来越多玻璃弹珠越来越少。。我知道我已慢慢地长大了。。红色的蜻蜓曾经何时。。也在我岁月慢慢不见了。。我们都已经长大。。好多梦正在飞。。就像童年看到的红色的蜻蜓。。我们都已经长大。。好多梦还要飞。。就像现在心目中红色的蜻蜓'。。。


 祝大家出到社会了。。都有自己的梦想吧~!!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