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两个人一间房的生活♥

七年的独身睡的房间。。在昨天9月30号。。也是9月的最后一天。。宣布结束了。。因为新的一个月。。10月。。我妹妹搬进我的房间了。。哎。。有种说不出感受的感觉。。没了自己的私人空间。。原本货是礼拜才来的。。那知道。。在拜五中午时。。我还在房间慢慢的收拾我的衣服时。。我妈妈电话响。。当他盖电话时。。他告诉我。。货一个小时后到~!!!真的晴天霹雳啊~!!!昨天下午一直打雷和下大雨。。真的是我的心情。。==。。我还有很多东西。。在我还没有心理准备时。。既然给我说来就来。。真的搬到我要死。。他妈的。。一直拉那些柜。。大概4点。。货来了。。搬进来都用了半个小时。。然后再扯我房间的厨。。弄到来5点。。开始抖那些柜和床了。。
                 从前我一个人睡时的狗窝。。虽然很凌乱。。但很有我的空间和安全感。。
                                         这是我房间所有的东西。。真的搬到我要死。。
                                                 已经搬好了。。开始摆设我的东西。。
                                           这是我的桌子。。旁边的米奇不是我的。。==
                                                    我妹妹的床。。真是幸福的小孩。。
                                                         我的新床。。喜欢简单试的。。=)

我只能说。。真的需要时间去适应。。我还是很想念陪了我13年的床还有包枕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