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countdown the last of 3 days♥

时间过的好快。。我无法想象我们的纪念日还剩下3天就到了。。我当然很期待。。^^。。至于那份礼物。。很开心。。我就快完成了。。yeah~!由于那个线阵的太厚了。。到最后那里。。拔那支针拔到我手都痛。。
                                                      这是拜二那天我只弄到这里罢了。。

                                                            这是昨天弄的。。

 表面已经封好了~!哈哈。。旁边我也剪小了。。剩下的是修线和把旁边都封起来。。就像carrie说的。。当你封完了。。你会很有满足感。。嗯嗯。。确实开始有那种感觉。。我难得可以抽到时间封。。在家一直拾房间东西~!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妹妹即将搬进我的狗窝。。==。。啊~~很难收拾咯。。太多东西了。。今天下午wen wen foong载我到jusco去买煮意大利面的材料。。打算拜一煮给那个瓜吃。。我和他说弄给他吃。。他既然说:你会咩?看小我啊~!世界上有个字叫'学'的嘛。。我是个好学的女生。。为了你。。我什么都肯学去煮去弄。。=)。。还有还有。。今天旁晚我老母终于带我去验眼睛了。。去到那里。。那间店是我老母的朋友开的。。也很熟了的。。去到阿姨就帮我验眼睛了。。那我的卡出来。。原来我两年没换眼镜验眼睛了。。一验出来。。我吓到。。哇佬~!原本左右200变成335度。。他妈的。。我真的想像不到。。我眼睛就来盲了啦。。过后要再度确认我是否加深到那么严重。。我只好去。。验眼睛室验过。。答案出来。。我松了口气。。原来是阿姨那架机有问题了。。我的右验加了25度。。左眼还是一样200度。。所以右眼是225度左眼200度。。难道我的右眼看东西比较吃力?==。。到那3个doremi要验眼睛。。我邻居2个小孩没近视。。反而是我妹妹。。哈哈。。他闪光和近视了。。笑到我。。5岁就近视了。。不过那个卖眼镜的人说。。小孩子还会变化的。。等多两个月后再回来验确认下。。嗯。。女孩子真的应该保护自己的眼睛。。小时一定贪新鲜好奇想试带眼镜。。大了。。会要美了。。就会后悔了。。就像我那样。。。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