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我的成绩♥

今天去到学校。。敢敢有周会。。==。。无言咯。。周会完毕。。我们的级任教我们马来文的。。进班。。他告诉我。。只改了一张paper罢了。。他今天会派。。好紧张。。毕竟是预考。。我就去抽我自己的名字给他算分数。。wow。。出乎我意料之中。。我拿了47分。。比起之前进步了整整11分啊。。开心咯。。因为我只需要多49分就能及格了。。我作文一直都比理解好。。希望真的能及格咯。。虽然我不是在班上得到的是什么高分。。高分不是我要的。。我只要有进步。。即使一个人几高分却没进步也是还在原步。。我是要慢慢来的。。在老师讨论期间。。纸张里发现了很多我的老朋友。。那就是粗心啦~!真的很气死我啊~!!几细心都好。。我始终逃不过粗心这两个字。。之后下课后我的道德老师教我帮他算PJK分数。。他给我算我班的。。我班及格人数10个不到吧。。==。。女生就那么的4个。。老师肯定很失望。。而我就欠那么的一题才及格。。算吧。。有3字头算不错了。。=)。。过后要派我期待已久的科目。。数学。。我知道了paper 1分数。。现在拿paper 2分数。。结果paper 2得到了55分。。可是我两张加起来再除。。还是55分。。==。。不明白咯。。其实我真的很不满意这个分数。。我的paper 2 target是要60。。我的careless mistake重复了又重复。。白白没了6分。。就这样让我的target远离了我。。我确实要开始复习了。。我要修正我的粗心。。又过了10天。。SPM的距离剩下48天。。也就是说剩下7个星期又1天了。。只能说加油。。现在再也学不回从前的东西了。。因为真的没时间。。现在的时间只能做复习了。。下个拜二我即将投入回我的书怀抱里。。我说了就一定会做到。。为我自己加油吧~!我也祝。。我亲爱的。。欣宜小姐。。明天考车成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